加息波及沪铜市场 主力五月合约探底六万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07:40 新京报

加息波及沪铜市场主力五月合约探底六万点

  福满多:真是“物极必反”啊。在受到压抑多日之后,郑糖主多终于打回来了。705合约上周五在3850点附近探底成功,昨天出现一根大阳线,期价向上穿越3900点整数关及5日、10日均线,最高价达到3904点。再看分时图表,KD等技术指标向上形成“金叉”买入信号。

  孙悟空:哎呀,技术性反弹罢了,不可想入非非。就日线图表分析,705昨天的上涨是标准的B浪反弹,而且前期盘整区域的高点3910点压力犹存。特别是KD等日线技术指标继续向下发散,构成利空压制,后市下跌空间很大。

  现在买入,我看操之过急。

  福满多:这算什么急?富贵险中求嘛。经过连续四个交易日的调整,705已经在盘整区间的上沿获得支撑,成功返回3900点之上。后市一旦向上的话,绝对得一通暴涨。到时候再想低位建仓,门儿也没有哇!还有,注意外盘变化了吗?美糖5月合约在10美分强支撑位获得支撑,很可能将有大反弹。

  孙悟空:说了半天,我总觉得有点儿悬。

资本市场出台了新政策,还是逢高抛空保险。

  福满多:你说的是央行加息吧?我知道,中国

人民银行决定自2007年3月18日起,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0.27个百分点。但是,这一消息对糖市影响不大,倒是对沪铜有点儿影响。不过,影响是短暂的。

  毕竟目前国内铜市处于消费旺季,期价后市还会走高。

  孙悟空:要我说,你得谨慎啊。昨天沪铜跌幅不大,但别忘了上周五沪铜涨停。还有,当天晚上伦敦铜创下年内的反弹新高6610美元。在这样的前提下,昨天沪铜低开低走,你能说影响不大?

  福满多:那只能说是借势调整。沪铜在上周连收5根阳线,上周五以大缺口的形式突破6万点整数关。物极必反,昨天正好借助加息的消息回撤。昨天,705最低只达到60100点。随即展开回升。此番705回落,可以依托6万点买进。梅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