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广钰:真正起到对国民经济保驾护航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20:4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期货交易管理条例》将于2007年4月15日起施行,格林期货总经理赵广钰称条例的正式实施整体上来说是利好的,是业界所盼望的。

    赵广钰称,旧的条例从正式实施至今已有将近8年的时间,在特定的经济环境下,更多的是对行业的规范、整顿、监管,以及对违规行为的查处,而对行业发展的规定则较少,这从某种程度上限制了期货行业的发展。在我国加入WTO之后,我们更进一步的跟国际接轨,需要抗衡国际投机资金的进入,对原来一些不适宜的束缚进行松绑。新的条例将允许国有企业以及金融机构的资金入市,改变了以往只有散户和个体投资者参与的市场局面,更能反映市场的需求。因为这些主体才是真正需要通过套期保值来降低风险的,也是最具投资需求的。新的条例实施后,将吸引更多的机构资金入市,真正起到对国民经济保驾护航的作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