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佩克油价连续三天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22:45 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3月14日电(记者 宋国城) 据总部设在维也纳的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秘书处14日公布,该组织11种市场监督原油一揽子平均价13日为每桶57.25美元,比前一个交易日跌0.02美元。这也是欧佩克原油日均价连续3个交易日回落。

  市场人士普遍预计将于15日在维也纳举行的欧佩克部长级会议不会作出进一步削减原油产量的决定,受此影响,国际市场油价近期出现下跌走势。欧佩克油价8日达到3月份以来的最高价每桶58.64美元之后连续回调,3个交易日内跌了1.39美元。

  即将举行的

欧佩克部长级会议将讨论该组织今年第二季度的原油生产政策。该组织一些成员国高级官员日前已明确表态,认为目前国际市场油价处于原油生产国和消费国都能接受的合理水平上,欧佩克没有必要再度削减产量。

  欧佩克将于部长级会议当天发表月度报告。市场人士期待报告中有关对2007年国际市场原油供求关系的预测,并认为由于国际原油需求持续增长、欧盟成员国原油库存下降以及伊朗核问题难以化解等原因,

国际油价近期内仍会维持高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