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期货即将推出 期货公司年薪50万招副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3:44 重庆商报

  

股指期货即将推出期货公司年薪50万招副总

  股市全面飘红,股指期货也将随之推出 记者 任琦 摄

  股指期货交易有望上半年推出,我市期货公司、营业部的各项准备工作再次提速。记者获悉,重庆先融期货经纪有限公司不惜血本,开出50万元年薪加利润分红的诱人酬劳,高调在全国范围内“挖人”,招聘公司副总经理、营业部总经理,此举创出全国

证券、期货业该职位年薪之最。

  50万元年薪外还有分红

  昨天,记者在先融期货获悉,该公司拟以50万元年薪加利润分红的酬劳,在全国范围内高调招聘公司副总经理、营业部总经理各一名,此举创下了证券、期货业类似职位年薪之最。对于此次招聘是否有作秀嫌疑?该公司牛总透露,资本市场历来务实,谁敢作秀?此次招聘并没有设置更多限制条件,只要是具市场开拓能力的行业资深人士均可报名。牛总称,要得到上述丰厚的酬劳,公司对应聘人员的年度业绩考核并不苛刻,你只要有能力完成150万纯利,也可以来应聘啊,“我们是求贤若渴。”

  三投资者资金1年翻12倍

  证券、期货市场的竞争历来激烈,谁的资金、技术、人才、服务的综合竞争能力强,就有望在该行业中强势胜出。据了解,先融期货得益于一贯奉行的战略人才储备,成为重庆期货业的领军人物。记者在相关统计数据上看到,2006年,该公司的交易总额,客户盈利率在重庆期货业高居榜首。而该总经理牛云山经过近5年时间,精心培养出10多名实战经验丰富的操盘手,并指导客户获得了惊人厚利。据悉,去年有3个投资者资金翻了12倍左右;今年1月11日,张女士以15万元开户,目前资金已增至72万,不到两个月暴赚了4.2倍。

  全面提速备战股指期货

  记者在采访中还了解到,中国

证监会副主席范福春日前表示,争取今年上半年推出股指期货。我市各期货公司、营业部闻讯后,也将各项准备工作再次提速。昨天,先融期货牛总告诉记者,该公司去年底就具备了股指期货交易条件,目前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倍特、中大等公司增资扩股已完成,设备更新和交易软件测试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而港九期货正雄心勃勃地扩大版图,正积极筹办异地营业部。该公司营运总监陈东科透露,“筹办异地营业部的申请已上报中国证监会”,其他的准备工作也进展顺利。

  记者 贾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