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品期货紧随亚太股市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2:47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讯 周二,亚太股市整体出现反弹,市场逐步恢复的人气也渐渐扩散到了商品期货市场。昨天盘中,全球商品期货市场整体上涨。

  昨天收盘时,日经指数上涨1.29%,恒生指数上涨超过2%,上证指数也上涨了近2%。亚太市场的整体上涨也令商品期货市场整体走强。此前,由于投资者担忧股市大跌可能是因为经济前景将变坏,商品期货市场也因此连续调整。

  截至北京时间昨天21:30,纽约原油期货价格报每桶60.50美元,上涨0.56美元。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价报每蒲式耳428.50美分,上涨1.9美分;大豆期价报每蒲式耳753.75美分,上涨3.25美分;小麦期价上涨0.9美分,报每蒲式耳481.5美分。

  伦敦金属市场也整体反弹。期铜上涨100美元,报每吨5985美元;期铝报每吨2722.5美元,上涨39美元;期镍报每吨40200美元,上涨800美元;期锌报每吨3340美元,反弹80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