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证监会副主席范福春:争取上半年推出股指期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01:04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赵彤刚 朱茵 北京报道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范福春昨日表示,争取今年上半年推出股指期货。融资融券试点业务的推出正在研究中。

  范福春是在参加政协经济、农业界联组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作上述表述的。他透露,有关基金公司参与股指期货事宜,证监会已经进行了系统研究。同时,融资融券试点业务的推出,也正在努力准备中,但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范福春指出,对于市场所关心的各种制度创新,证监会都进行了充分研究、准备,而且在今年的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国务院都有具体部署。他表示,证监会是透明的机构,每有一项变革都会作专门披露。对于股市是否存在泡沫的论调,范福春认为比较幼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