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沪胶盘口绿油油 705探底2120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7:54 新京报

  孙悟空:我的天哪,昨天空头主力太厉害了。上海期市金属、能源品种全线暴挫,整个盘口绿油油一大片啊!特别是沪胶,受东京胶早盘出现重挫的影响,主力合约705开盘就跌停,最低达到21205点。虽然盘中出现了小幅度的反复,但是在天平砝码明显偏向空方的前提下,这样的反弹只能给踏空者提供新的进场机会。

  福满多:好家伙,听你这口气,老兄是相当的自信呀。不过,我还是得提醒你多留神,小心突然出现技术性的大反弹。就技术因素分析,705经过连续两日的大幅下跌后,目前期价正好处于近期盘整区间下沿及21000点整数关口附近,期价就此获得技术性支撑的概率极大。

  孙悟空:还有啥?都说出来。

  福满多:当然有了。观察昨天705的盘口变化,我发现空单在跌停价附近回吐很积极,持仓量明显出现回落。结合上述情况分析,沪胶本轮的调整行情已出现了结束的迹象,还不赶紧落袋为安?

  孙悟空:嘿,明明才开始下跌,我哪能平仓出场啊?从技术图表上来分析,705合约昨天跳空低开,一口气打破了三条均线的支撑,而且有效击穿维持了两个月之久的上升通道下轨。

  同时,KD等技术指标昨天开始形成“死叉”,向下发出强烈的看空信号。照这般分析,705的第一个下跌目标位将直接指向20000点。

  福满多:随你怎么说,反正我坚持看多的观点不变。

  孙悟空:对了,昨天郑州棉花跌得也不赖。在纽约盘棉花重挫的鼓舞之下,郑棉空头奋勇出击。705合约盘中一度跌破前次反弹的起涨点13720点支撑位,最低下探13675点,跌幅高达1%以上。

  福满多:行啊,这下子挣了不少吧?我提醒你注意,纽约盘连续两天下跌,在技术上形成了对前期连续七八个交易日上涨的正常调整,随时可能重新上涨。至于说到郑棉,13700点一线的支撑效果很明显。

  昨天虽说盘中失守,但是短线的逢低买盘相当踊跃,很快就夺回来了。见好就收吧,别刚挣了几个钱又还给人家。

  孙悟空:放心吧,大势向空。纽约期棉见顶回落,跌破5日、10日均线系统,下一步肯定奔53美分去了。郑棉开始加速下跌,在技术上有补跌的迹象,705的第一目标位指向13500点。我手里拿着空单,应该是稳赚的。

  安泰期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