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美玉米播种面积将增14.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3:43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讯 据美国独立研究咨询机构——多恩咨询公司(Doane)的最新播种意向调查结果显示,美国农户今年打算多种玉米、少种大豆

  多恩公司在1月19日到2月9日期间,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对美国45个州的农户进行了问卷调查。

  调查结果显示,农户打算今年把玉米播种面积提高14.7%,而把大豆播种面积减少12.5%。接受调查的农户平均预计今年美国玉米播种面积将从上年的7830万英亩增长至8980万英亩,增幅达到1150万英亩。而大豆播种面积将从上年的7570万英亩减少6610万英亩,降幅达到960万英亩。

  报告称,如果玉米播种面积增幅与(此次)调查结果相一致,2007年玉米播种面积将创下自194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大豆播种面积将减少到1996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瑞银集团(UBS)进行的第21次农业设备经销商调查结果也显示,农耕设备经销商预期2007年美国玉米播种面积将会提高。

  瑞银集团的调查显示,2007年美国玉米播种面积预计将达到8480万英亩,增长的耕地将来自棉花和大豆耕地。

  对于小麦,多恩公司调查结果显示春小麦和杜伦麦播种面积将会减少,因为北达科他州、明尼苏达州和南达科他州的种植户转种玉米。

  此外,参加此次调查的农户预计今年农作物播种总面积比上年增长1.9%。

  不过报告指出,种植户的播种意向仍有可能会变化,这取决于天气和商品价格等诸多因素。美国农业部将于3月30日发布播种意向面积预测数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