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沪胶短线走势趋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2:29 新闻晨报

  □泉鑫期货上海营业部周宏亮

  市场热点:周三,沪铜受隔夜LME铜下跌225美元影响,主力合约0704以56930元大幅低开。在平仓买盘的作用下,期价缓步回升。午盘在亚洲电子盘上扬带领下,期价加速上扬。尾盘报收58200元,日减仓2984手,日K线为低开中阳线。走势趋于震荡,建议空单了结。

  昨日沪胶在东京胶跌停的压力下,主力合约0705以跌停价21205元开盘,在短线买盘作用下,期价展开反弹,上摸至21405元处遇阻回落。尾盘再度走软,报收21230元,日减仓3178手,日K线为跳空倒T线,短线走势趋弱,建议多单离场。

  周三大连大豆受隔夜CBOT黄豆下跌15美分的影响,主力合约0709以3203元跳空低开,但在逢低买盘的介入下,期价逐波走高。全日交易呈低开高走格局。尾盘报收3230元,日减仓4378手,日K线报收低开中阳,短线企稳,建议多单持有。

  盘面机会与交易策略:沪铜:空单离场。

  燃料油专评:周三沪燃油受隔夜美原油下跌1.29美元的影响,主力合约0705以2916元跳空低开,在探低2897元后企稳反弹。全日交易呈弱势盘整走势。尾盘报收2918元,日增仓304手。日K线报收小阳十字。走势偏弱,建议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