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油价突破61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7:30 新京报

  受美国全国性暴雪推动,并带动汽油价格走高

  本报综合报道 由于美国近日的全国性暴雪激发取暖油需求,昨日亚洲盘中油价上涨突破61美元。

  截至昨日中午,4月份运抵的轻质原油价格上涨27美分,升至每桶61.41美元。而周五交货的石油价格则上涨19美分,升到自去年12月22日以来的最高点61.14美元。

  此外,上周三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今年石油精炼厂的生产能力比预期有更大程度的衰退,这也为油价上涨推波助澜。周日伊朗成功发射火箭的消息没有立即对油价带来很大影响,但分析师认为伊朗局势预示石油价格将持续上涨。

  另据Lundberg最新的数据,过去两周,全美

汽油价格也水涨船高,每加仑普通汽油均价达到2.35美元,比2月9日上涨了12.8美分。(周鹏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