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CFTC以欺骗罪起诉对冲基金Cornerstone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3:1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CFTC以欺骗罪起诉

  对冲基金Cornerstone

  纽约对冲基金Cornerstone资产管理公司因在收益率和资产规模上欺骗投资者而遭到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起诉。

  CFTC 称Cornerstone及其CEO Joseph Profit已承认了自己的罪行,即其向投资者宣称旗下管理资产2000万到6000万美元。而其真实规模只有225万美元。

  CFTC表示将要求Cornerstone赔偿投资者、支付罚款并归还所有“不正当所得”。自2002年以来,CFTC已将50余个针对对冲基金的案件及其商品操作归档。1月31日,联邦法院已封锁Cornerstone资产并阻止其销毁文件。(晓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