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股指期货推出将惠及保本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3:02 中华工商时报

  近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期货交易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为股指期货的推出奠定基础。另有消息称,股指期货推出时间最快可能在五六月份,而基金等机构投资者参与股指期货的问题也正在讨论之中。

  为此,银华基金在采访中表示,股指期货的推出为投资者提供了避险工具,在政策许可的条件下将对保本基金的运作产生积极意义,能够使保本基金在不提升组合风险水平的前提下,有望获得更高的收益。

  据了解,银华保本增值基金是我国首只真正意义上的保本基金,至今年3月1日,该基金首个三年保本周期将运作期满。在第一个保本周期中,该基金不但成功实现保本,而且还创造了超过其同期业绩比较基准7倍多的累计收益率。目前,该基金在建设银行等网点正在开展限量申购活动。(9C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