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大连商品交易所将加快推动聚乙烯期货的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2月2日,大商所会员代表座谈会在大连召开。大商所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兴强在会上表示,2007年大商所将加快推动LLDPE(线型低密度聚乙烯)的上市工作,争取早日推出LLDPE期货;同时加紧对其它农林品种、畜产品期货品种的开发研究和上市推动。
 
  与会代表还建议,大商所应抓住国家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积极发展农产品期货市场的机遇,进一步开发上市稻谷等粮食期货品种,完善现有品种合约和规则;同时提高现有品种市场流动性,推动市场功能发挥。
王璐 每日经济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