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上期所表彰期货业优秀分析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8:4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日前,上期所举办了“2006年度金属、天胶期货优秀分析师”表彰会,共有13位金属期货分析师、5位天胶期货分析师从上百位参选者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上期所总经理助理褚玦海表示,2006年我国期货市场成交金额超过20万亿元,与全国GDP基本持平,期货行业呈现稳健上升的发展态势。在这个过程中,分析师水平的提高对整个行业水平的提高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理性、准确地市场引导有助于促进期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高 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