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澳谷物预测组织:澳大利亚今年小麦产量可能翻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5:36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讯 澳大利亚谷物预测组织(Australian Crop Forecasters)分析师Ron Storey周一表示,受较平均的季节条件影响,2007年澳大利亚小麦产量预计将成倍增长至2600万吨。

  他称,“这个预测有些为时尚早。我们等待并观望4~5月期间是否会出现预期的降雨。”并称近期大范围的降雨提振了农户的情绪。

  2006年

澳大利亚小麦产量下降多达60%,至不足1000万吨,受澳洲东部和南部地区严重的干旱打压,使可出口小麦量大幅下降。

  澳洲气象局曾预报,厄尔尼诺现象以及2006年出现的干旱情形将减少。厄尔尼诺现象的减缓可能带来一些正常的降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