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拍麦继续进行成交率过5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3:5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钱晓涵

  中央储备粮公司昨天继续销售托市收购小麦。计划向市场投放的80万吨国家临时存储小麦昨天共成交41.21万吨,成交率为51.5%,与最近一次拍麦相比,成交率小幅提高了两个百分点。

  始自去年下半年的国家托市收购小麦竞价销售活动此前已连续进行了十一次。昨天,中储粮公司委托安徽、河北、山东等省粮食批发交易市场再度出手。本次交易会计划拍卖数量为80万吨,最终成交41.21万吨,成交率为51.5%,高于上一次的49%。其中,江苏省成交率最高,完成计划拍卖总数的85.86%, 成交12.87万吨;河南省成交率最低,仅完成计划销售的23.27%,实际成交5.81万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