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郑商所力争扩大市场规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2:22 中国证券报

  郑州商品交易所总经理赵争平在昨日召开的由部分会员参加的期货市场发展座谈会上表示,交易所将做大做强已上市品种,力争在市场规模、流动性及运行质量等方面不断迈上新台阶,进一步发挥市场功能。

  赵争平在向与会人员通报郑商所2007年度发展思路时说,将继续在“以搞好服务为宗旨,以构建‘三公’、高效交易平台为目标,做大做强已上市品种,更好地发挥市场功能”的总体工作思想指导下,配合会员共同做好市场开发与培育工作。

  与会人员建议郑商所进一步加强基础性制度建设,不断推进技术创新、制度创新和品种创新,做大做强现有品种,加快新品种上市步伐,努力实现持续稳步发展。(赵彤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