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伦敦市场油价小幅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0:3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月15日电 由于交易者担心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有可能削减原油产量以阻止油价继续下跌,15日伦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小幅上升。

  据路透社报道,截至格林尼治时间15日17时,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2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15美分,升至53.10美元。由于15日为美国公共假日,纽约商品交易所休市一天。

  进入2007年以来,受美国部分地区持续出现暖冬天气等因素的影响,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一度大幅下跌。市场分析人士指出,交易者担心欧佩克有可能再次采取限产保价措施,这是当天伦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小幅上升的主要原因。

  去年下半年,随着油价大幅回落,

欧佩克曾先后在去年10月份和12月份两次削减原油产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