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成品油库存增加 纽约油价两个交易日下跌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11:10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纽约1月4日专电 受美国成品油库存增加以及持续暖冬天气等因素的影响,4日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继续大幅下跌,其中纽约市场油价在近两个交易日内已累计下跌约9%。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2.73美元,收于55.59美元,为2005年6月15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2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2.85美元,收于55.11美元。

  美国能源部当天发布每周油品库存报告说,上周美国汽油库存猛增560万桶,增幅远大于分析人士预计的150万桶。同时,包括柴油和取暖油在内的其他成品油库存也增加200万桶,同样超出分析人士预计的85万桶增幅。

  此外,根据美国气象部门的预测,1月份美国东北部地区将继续维持暖冬天气,气温将明显高于常年平均水平。市场分析人士预计,在到1月6日结束的一周里,美国对取暖油的需求将比正常年份减少三分之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