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国证监会致股指期货投资者的一封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02:3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敬爱的投资者:

  2006年9月8日,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正式成立。待相关准备工作完成后,股指期货交易将正式开展。为保证股指期货的顺利推出和平稳运行,帮助广大投资者全面了解股指期货,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提高参与股指期货的风险意识,由中国证监会倡导和推动,中国期货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和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以下简称中金所)具体组织和落实的股指期货投资者教育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期货日报》、《金融时报》等六大证券期货报刊已经推出了介绍股指期货及仿真交易情况的栏目,向广大投资者普及股指期货的基本知识,比较股指期货和

股票现货的差异,解读股指期货的相关规则,揭示股指期货的投资风险。

  股指期货投资者教育全国巡回宣讲活动已于12月2日在北京和上海启动,宣讲内容涉及股指期货基础知识、基本规则、操作流程、参与要求和风险控制等方面。股指期货投资者教育的其他活动也将于近期逐步推出。

  我们真诚地希望广大投资者,通过上述媒体和活动掌握股指期货知识,全面分析参与股指期货的要求和风险。同时,协会和中金所已在各自网站收集整理了股指期货和此次投资者教育工作的相关内容,广大投资者可以通过下面提供的网址随时访问协会和中金所的网站,学习股指期货知识,及时了解股指期货筹备工作的最新动态和投资者教育工作的进展情况。

  中国期货业协会:www.cfachina.org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www.cffex.com.cn

  中国

证监会

  2006年12月4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