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期货大讲堂高校巡礼活动在京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6:04 上海期货交易所

  12月9日,由上海期交所主办、世华财讯协办的“期货大讲堂”高校巡礼活动首场讲座在中国农业大学举行。中国期货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常清进行了期货知识和投资理念的讲解;北京中期、金鹏期货、中钢期货、一德期货等公司高管人员也受邀出席会议,并分别阐述了金融机构的用人理念和对人才应具备职业素质的要求。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中国农业大学等学校的7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还将在成都、广州、上海三地举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