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券商备战股指期货 南京证券拟购湖北金龙期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09:54 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王斌

  行将推出的股指期货和火爆的仿真交易,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摩拳擦掌”。

  知情人士昨日向《第一财经日报》透露,南京证券和湖北金龙期货经纪有限公司(下称“湖北金龙”)于12月5日草签协议,前者将以2030万元左右的价格收购后者50%左右的股权,但不排除未来股权比例有调整的可能。南京证券一位高层向本报表示,南京证券此举正是为即将推出的金融期货作准备。

  本报昨日致电湖北金龙求证此事时遭到其办公室一位人士“我不清楚此事”的回应。而湖北金龙一位高层没有否认南京证券收购的说法,但表示仍有进一步商讨相关股权比例的可能。

  “目前只是草签了一份协议。”上述知情人士透露,南京

证券收购湖北金龙股权的溢价达到500万元左右。

  据悉,湖北金龙的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湖北金龙公司的网页显示,湖北金龙的前身系湖北省金属材料总公司上海交易部,成立于1992年5月,是上海期货交易所的首批会员,1995年5月正式挂牌。上述知情人士向本报透露,目前湖北金龙处于亏损状态,大约年亏损100万元左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