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际证券交易所副总裁:新模式 新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 14:17 新浪财经

  

国际证券交易所副总裁:新模式新时代

国际证券交易所副总裁Thomas Bendixe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第二界国际(深圳)国际期货大会于12月3日在深圳五洲大酒店隆重举行。新浪财经作为独家网络合作伙伴,为本次大会做全程的现场直播。图为国际证券交易所副总裁 Thomas Bendixen致辞。

  Thomas Bendixen:女士们、先生们,我的名字叫Thomas Bendixen,我代表国际证券交易所,是位于纽约的一个证券交易所。今天非常高兴能够参加这次会议,能够与大家在此分享。今天我们的发言者当中已经讲到的美国的一些证券交易和相关信用市场的情况,我要讲的是在此谈一下我的一些个人的意见,尤其是新一代新的模式下的金融产品。我要谈的是首先是ISB这个事物,谈一下我们下一代新产品的情况。首先看一下RIC,这是美国第一个电子交易的证券交易所地。自从CBOE1973年建立以后,我们后来也是重要的一个证券交易所,现在我们是世界上全球最重要的证券交易所之一。在纽约的证券市场也上市了,从2005年开始上市。

  (PPT)这是我们机构的情况,我们过去几年一直非常活跃,我可以稍微给大家就我们自己产品的商业模型有三点,第一就是创新,第二就是要先进和国际化。第三要与这些新兴的国际公司要密切地合作。

  现在首先看看美国过去十年的期权市场的情况,看看不同颜色的年份,它的发展情况,蓝色是整个行业期权整体的增长,蓝色是RICE,从2000年开始RICE开始成立的时候,成长率是非常低的,那个时候的初步开始发展逐渐加快,是因为在一个竞争的环境之下,也是因为它的产品创新。在RICE开始创立的时候,我们有很多的多重上市的情况,交易量方面非常激烈。

  我们在成立之后不久就立刻引入了电子交易的系统,使得我们自己系统下的交易成为整个市场上最先进的、表现最好的。

  看看这张图片,左边是我们市场份额2000年的情况,那个时候我们在电子交易方面是非常大的,是占主要部分的。2006年到现在为止,我们的市场份额现在总共有六个

证券交易所在同一个市场上竞争,但是大家要记住,这个个市场是给大家的,总会有新的公司进来竞争,我们现在电子交易的模式下我们那些特点呢?首先要有技术,这是我们技术市场要求的,要高质量的技术,另外还要有创意,创新精神,看看我们的技术方面,我们花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改善我们的技术使之达到先进的程度,现在我们有两百种不同的
股票
在电子系统上进行交易,其中有一点我的技术必须能够保证使我们能够拥有这样的能力保证所有的交易能够完成。现在我们信息的处理速度非常快。并且明年会有一个新的系统要进行投入使用,这样会极大地进一步提高我们的系统当中的信息处理速度。

  第二个非常重要的因素,我们市场高质量是最重要的原因之一,这张幻灯片大家看到,90%的情况下,我们是与美国的市场当中,相当于或者接近于这种价差,就是我们讲的买与卖价格之间的差异。我们可以看到,在整个列出来的RICE的选择级别当中,我们整个流性的组合非常亲,比如说RICE,我们的模式是非常独特的,他将客户的P与我们结合起来,这是我们交易所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系数。

  第三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我们低成本的提供商,我们的交易额的MIX在2006年第三季度可以看到,客户的费用是40%,非常低的入场费。我们希望能够继续这样做下去,我们日均量的造势费用,具体我就不相信为大家介绍了,我只想向大家说明,随着竞争的加强,我们需要使用更多的资源和能力能够保证我们这样的一个曲线的发展。

  我们看看我们的未来,我们相信在美国的市场当中发展是机制性以及指数期权、国际性和信息市场数据以及其他的市场级别,我们首先看看机构性的这样的一些机会,我们的市场的不断现代化更加电子化,屏幕当中越来越多的机构进入这个市场,这变成我们以后发展的一个最追求的机会。

  第二点,在美国来说主要是指股方面,我们在期权在美国发展非常之快,从1995年到2006年指数方面来说,黄色没有发展快,我们的方面是因为整个指数期权方面是竞争不够,所以带来发展比较停滞。

  在去年的ETF进入市场当中之后,在整个的产品当中发展非常快,使我们相信在不同的交易所的竞争是对市场来说,包括用户的价值非常大。

  最后一个发展方面主要是在国际方面的机遇,我们相信全球的联盟尤其是包括跨国的交易正在开始,我们相信这将是以后发展的一个主要的契机。

  RICE已经发展六年了,我们有非常强劲的金融方面的因素,这是我们这方面的两位数的日均量的增长和我们的收益和净收入,也包括我们整个的保证金、权利金方面的业务是占整个的在税前的比率当中是55.1%。现在我们已经上市18个月了,我们主要聚焦于整个收入方面的增长和收入方面的控制。

  这是我们业务发展最主要的一种方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