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NYMEX3日新推9种金属电子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06:06 第一财经日报

  自本月3日起,美国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9种新的金属期货合约将开始在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Globex电子交易平台交易。

  美国东部时间29日,NYMEX公布了9种金属期货合约的规格说明及有关收费标准。而今年9月初,NYMEX为对抗洲际交易所(ICE)在能源期货电子盘的竞争,已在Globex上开展包括原油、天然气、取暖油和汽油的期货电子交易。

  NYMEX即将推出的9种电子盘金属期货,包括COMEX(即NYMEX下属的纽约金属交易所)的miNY黄金、银和铜期货,及伦敦的A级铜、原铝和SHG锌期货,还有亚洲的黄金、钯和铂期货。其中,仅伦敦的三种金属期货提供当月合约的交易。上述9种金属的电子盘交易时段为,美国东部时间每周日下午6点至次周周五下午5:15,在每个交易日下午5:15至6:00之间,将有45分钟的休市时间。

  其交易收费标准则为,日内交易(当天开平仓)会员每手0.25美元,隔夜交易会员0.50美元。(罗文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第一财经的网站:www.china-cbn.com

  中国首选,价值之选!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21—52132511(上海)10—58685866(北京)020—83731031(广州)0755—82416077(深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