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市场油价小幅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0:20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1月20日电(记者卢怀谦)受美国东北部地区今年入冬以来气温明显高于往年等因素的影响,20日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小幅下跌。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明年1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7美分,收于58.80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明年1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美分,收于58.98美元。

  另外,纽约商交所12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当天每加仑上升1.32美分,收于1.5543美元;12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升0.19美分,收于1.6708美元;12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下跌16美分,收于8.019美元。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今年入冬以来,美国东北部地区气温明显高于往年平均水平。交易者预计这种局面将导致美国取暖油需求减少,从而有助于缓解国际原油供应紧张。这是近来推动油价下跌的主要因素之一。

  目前,市场正密切关注石油输出国组织(

欧佩克)是否会进一步削减原油产量。欧佩克今年10月曾宣布,从11月1日起将该组织的原油日产量减少120万桶,以阻止油价继续大幅下跌。欧佩克定于今年12月14日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举行部长级会议,决定该组织下一阶段的原油生产政策。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欧佩克是否决定继续减产将成为影响油价走势的重要因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