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朗官员说欧佩克有可能继续削减原油产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3:53 新华网

  新华网德黑兰11月13日电 伊朗驻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代表侯赛因·卡赞普尔·阿德比利13日表示,如果油价继续下跌,欧佩克有可能进一步削减原油产量。

  阿德比利当天表示,欧佩克成员国已达成一致,如果欧佩克10月份作出的减产决定对油价支撑作用有限,将进一步采取减产措施。

  另据报道,委内瑞拉能源和石油部长拉米雷斯当天也表示,为使油价保持稳定,欧佩克很有可能将在12月份举行的部长级会议上再次作出削减原油产量的决定。欧佩克定于今年12月14日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举行部长级会议,讨论国际原油供求形势和确定该组织下一阶段的原油生产政策。

  今年7月14日,纽约市场

原油期货价格一度创下每桶78.40美元的历史最高纪录。不过,此后油价总体呈持续回落势头。
欧佩克
今年10月20日决定,从今年11月1日起将该组织原油日产量减少120万桶,降至2630万桶。

  分析人士普遍认为,如果油价进一步下跌,欧佩克很可能将继续削减原油产量。11月13日,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01美元,收于58.58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