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黄金交易所推出两只延期白银期货合约品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06:43 中华工商时报

  见习记者刘婷婷 30日北京报道

  上海黄金交易所在其成立4周年之际,推出了A g99.9现货和A g(T+D)延期交收两个白银合约品种,世界贵金属定价再添“中国声音”。

  今天推出的两只白银期货分别是,A g99.9现货和A g(T+D)。其中,A g99.9最小交易单位为1手,一手为15千克,交易手续费为万分之三;A g(T+D)延期D天交易品种,一手为1千克,交易手续费为万分之三。

  据了解,以目前3500元/吨的白银价位计算,如果持仓1吨,在实施保证金制度的条件下,投资者只需要400至800元钱就可以入市。

  据介绍,交易所在开业之初就已经从上级主管部门获得了关于从事白银交易业务的许可,直到今天才正式推出白银交易业务。白银交易的推出填补了上海黄金交易所在国内白银交易部分的空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