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获利回吐影响 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大幅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09:54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0月26日电(记者 卢怀谦) 受交易者获利回吐等因素的影响,26日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大幅回落。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04美元,收于60.36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28美元,收于60.77美元。

  另外,纽约商交所11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当天每加仑下跌2.86美分,收于1.5637美元;11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3.9美分,收于1.70美元;11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下跌19.6美分,收于7.497美元。

  受美国商业原油和

成品油库存下降的影响,国际市场
原油期货
价格前一个交易日曾大幅上涨。分析人士认为,26日投资者采取获利回吐操作,是导致当天油价回落的主要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