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原油价格受朝鲜核试验影响出现小幅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3: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9日电 朝鲜政府公布进行核试验的消息后,国际油价10月9日出现上涨,原油价格突破60美元一桶。一些国际石油商期望OPEC能尽快作出决定,减少国际市场上石油的供应量。

  朝鲜中央通讯社今天播出的消息说,朝鲜已经进行了核试验。消息一出,美元汇率一路上扬,但国际油价只是小幅上升。因为朝鲜并非产油国,也不是大的石油消费国,所以国际石油公司不是太在意上述消息,不像关注伊朗、伊拉克那样密切。

  路透社报道,截止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1时20分,美国市场上的

原油价格最高冲至60.48美元每桶,后来回落至每桶60.44美元。OPEC预计将于今天作出决定,将供给国际石油市场上的原油数量缩减至每天100万桶。(春风)

  相关报道:

  受朝鲜进行核试验影响亚太市场大幅波动

  综述:亚太区股市普遍下挫 香港股市下跌二百点

  欧洲三大股市个别发展 伦敦股市升0.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