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油组:尽快实现削减日产量100万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 09:15 财华社

  外电引述石油输出国组织一高级代表称,油组将尽快实现每日减少100万桶石油供应,其中全球最大石油出口国沙特阿拉伯将把产量较9月削减30万桶。

  这将是2004年4月以来油组首次减产,每日2,800万桶的官方上限已维持超过一年多。

  除伊拉克和印尼外的所有油组成员国,都将参加此次抑制供应的行动。

  该代表还称,油组更担心的是全球庞大的燃料库存,而非油价。

  不过,美国能源部长博德曼表示,冬季取暖油需求高峰很快就要到来,全球仍需要油组生产的全部原油,且油组面对油价下滑不应有削减产出的过度反应。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