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美国白宫对于当前汽油价格的下跌感到高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03:38 世华财讯

  美国白宫发言人托尼-斯诺25日称,白宫对于当前汽油价格的下跌感到高兴,但最重要的是油价必须于经济相适应,以让公众有较好的就业前景,同时获得更高收入。据Lundberg调查显示,汽油价格于8月触及历史高点之后,目前已回落至约2.42美元/加仑。

  综合外电9月25日报道,美国白宫发言人托尼-斯诺(Tony Snow)25日称,白宫对于当前汽油价格的不断下跌感到高兴,但最重要的是油价必须于经济相适应,以保持经济增长,并创造就业机会,可以让公众有较好的就业前景,同时获得更高收入。

  据Lundberg调查(Lundberg Survey)对7,000多家

加油站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
汽油价格
于8月触及历史高点之后,目前已回落至约2.42美元/加仑。因此,在11月的中期选举中,投票者可能不再会把高涨的汽油价格当作一个重要因素来考虑。

  斯诺对于白宫对汽油价格的下跌存在干涉的说法表示反对,但他并未说明是谁声称白宫是油价下跌的背后操控者。

  布什(Bush)计划于25日晚些时候在位于辛辛那提市的Meyer Tool Inc.发表演讲。布什在11月中期选举之前开始宣扬其经济政策,并寻找共和党和民主党在有关经济问题上的差别。

  布什于上周(9月18日当周)对记者表示,如果民主党执掌国会,将提高国内税收。

  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emocratic National Committee)主席迪安(Howard Dean)对布什政府的经济外交政策提出了批评,他于25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控制国会的布什和共和党人将国家盈余转为了负债,美国人不会简单的相信共和党人是通过聪明的方式来消费他们的收入的。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