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纽约商交所油价亚洲交易时段跌破每桶6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6:0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5日电 由于交易者对国际原油供应紧张的担忧减轻,25日纽约商品交易所油价在亚洲电子交易时段走低,盘中一度跌至每桶59.94美元,为半年来的最低点。

  有分析人士指出,进入9月以来,国际市场油价总体呈持续下跌态势。油价下跌的主要原因包括:全球原油库存充足、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出现缓和、人们对飓风可能给美国墨西哥湾地区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设施造成破坏的担忧减轻和美国经济增长速度放慢可能导致原油需求减少等。

  但也有分析人士认为,由于石油剩余产能有限,加上全球范围内石油业炼油能力不足的问题依然存在,国际市场油价仍有反弹的可能。(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