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广东证监局原局长刘兴强将出任大商所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00:24 21世纪经济报道

  本报记者 钟文倩

  上海报道

  9月19日下午,在大连商品交易所召开的员工大会上,证监会新任主席助理兼期货部主任姜洋宣布,大商所总经理一职由广东证监局原局长刘兴强出任。由此,中国期货业新一轮人事布局宣告接近尾声。

  自今年8月底,原大商所党委书记、总经理朱玉辰被中国证监会任命为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总经理之后,大商所总经理一职一直空缺。

  早前,上期所总经理姜洋已回归证监会,任主席助理兼期货监管部主任;证监会期货监管部原主任杨迈军则接替姜洋任上期所总经理。此外,早在今年2月,郑州商品交易所就已经完成了人事更迭。证监会办公厅原副主任赵争平任郑州商品交易所党委书记、总经理,证监会期货监管部原副主任张邦辉任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