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郑商所与MCX签署合作备忘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02:25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刘文元 发自北京

  郑州商品交易所与印度多种商品交易所(MCX)昨日宣布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郑州商品交易所总经理赵争平说:“郑商所和MCX都是在本国有着重要市场地位和影响的交易所,在农产品领域有着类似的上市品种。我们相信,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将有利于进一步加强两所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通过更广泛和深入的交流,为双方市场的创新和发展提供帮助。”

  MCX目前上市交易70多种商品,日均成交额超过700亿印度卢比。其中原油、天然气、钢材和Mentha油期货交易在印度处于领先地位,塑料期货交易在亚洲独占鳌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