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14.66万吨国储糖今日拍卖 底价为3800元每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03:06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讯按照商务部第73号公告,14.66万吨国家储备白砂糖将在今天竞卖。这批储备糖包括今年入库的白砂糖9.2万吨,以及今年第10~11船进口古巴原糖加工的白砂糖5.46万吨。

  负责储备糖竞卖事项的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的网站称,本期竞卖为国家储备糖食品企业竞卖专场,竞卖底价为3800元/吨(仓库提货价)。

  本期竞卖计划挂牌的14.66万吨国家储备糖一次挂出,今天9时交易正式开市,10时开始进入30秒倒计时,如果交易进行到17时还未最终自动成交将封盘。

  如果9月12日封盘,对该交易盘于9月13日10时起解封,10时15分开始进入30秒倒计时,继续交易。如果交易进行到9月13日17时还未最终自动成交将停盘,停盘时各标的出价最高的为成交方。

  按计划,本月19日还将竞卖13.9万吨国家储备糖。

  昨天,郑州商品交易所白糖期货高开低走,收盘时多数合约下跌。主力0703合约收盘3398元/吨,下跌24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