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8日纽约原油跌破每桶67美元 收于5个多月来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 18:23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9月8日电 (记者 卢怀谦) 由于交易者对原油供应的担忧缓解,8日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继续下跌,收于5个多月来的新低。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1.07美元,收于66.25美元,为4月6日收于66.23美元以来的最低收盘价。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0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20美元,收于65.33美元。

  另外,纽约商交所10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当天每加仑下跌3.19美分,收于1.6098美元;10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4.44美分,收于1.8432美元;10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收于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5.675美元,下跌4.3美分。

  市场人士指出,伊朗核问题未影响国际原油供应、美国汽油需求减少、飓风未对美国

墨西哥湾地区的石油和
天然气
生产设施造成破坏等因素,是导致近来油价回落的主要原因。(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