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期货业协会:期货业将签署反商业贿赂诚信公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周翀

  中国期货业协会将于9月7日在北京召开签约大会,召集会员签署《中国期货行业反商业贿赂诚信公约》。《公约》(草案)提出,会员应当自觉维护市场秩序,开展公平竞争,不得有将向机构客户返还的佣金或手续费账外暗中支付给机构客户负责交易的个人等不正当交易行为;承诺互相监督、共同遵守,自觉履行公约的各项规定,维护期货行业的整体形象;加强对其从业人员的管理和培训,促使从业人员建立良好的职业 道德与法律意识,自觉抵制商业贿赂;着力培育企业合规文化,完善公司治理和内控机制,强化风险管理,以构建防治商业贿赂的长效机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