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际铜价盘后飙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6:39 潇湘晨报

  国内期市一些跌得已经无人敢买的品种周四终于有所反弹,不过幅度并不大, 盘面上仅有可怜巴巴的橡胶还在“勇”创新低。

  由于国际油价前日晚间探低68.6美元后的有效回升,上海燃料油昨日小幅高开高走,主力11月期价实际上涨25元/吨。

  郑州白糖各合约也均出现大小不等的涨势。主力3月期约价格早盘受到空头封压,一直在低位徘徊,直至下午2点左右,多头突然发力,使得价格迅速上拉40多个点,最后报收3272,实际上涨17元/吨。

  全日市场只有上海橡胶还在明显下跌,主力11月合约早盘受东京胶下跌带动,高开低走,随后在空头的打压下,迅速下探至19580。午后,空头再次增加打压力度,期价再下一层,迅速跌至行情新低19370。

  “虽然周四盘面看上去还有一些波动,但真正有操作价值的交易机会并不多,倒是盘后国际铜价的突然飙涨值得警惕。”国联期货长沙营业部黎建华指出,截至下午7点,伦敦铜价场外交易价最高已达7640,较国内3点收市时大涨170美金。“如果周五早间国际盘还停留在这一高位甚至更高的水平,国内开市必然会有强烈反应”。本报记者 陈海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