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原油库存意外增加 进口石油大量涌入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20:36 中华商务网

  中华商务网讯:

  纽约8月30日消息: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公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 外增加,因阿拉斯加油田的减产令进口石油大量涌入美国市场.

  EIA称,商业原油库存增加240万桶至3.328亿,较上年同期增加6%.分析师原预期原油库存会减少150万桶.

  EIA数据显示,库存意外增加缘于进口增至每周平均进口第二高,为每日1,115万桶,上 周每日进口的1,020万桶.

  馏分油上月库存季节性增加130万桶,一如分析师预期.汽油库存增加40万桶,分析师原 预期会减少70万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