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内期货市场每日早盘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09:14 经易期货

  一、交易提示

  二、大豆,豆粕和豆油

  kb 说:CBOT大豆期货市场全天大部分时间里呈双边震荡态势,尾市因周边市场小麦、玉米下跌,期价下滑并再次刷新近期低点,最终多数合约以小幅下跌收盘。当晚价格属于震荡行情。盘面的压力来自前一天盘后公布的大豆作物优良率改善报告。目前优良率提高到59%。美国产区天气状况理想,这已经从作物优良率报告中得以体现。

  三、玉米

  冯征宇 说:农产品受国内旱灾造成秋粮减产支持,玉米,小麦有止跌回稳迹象。

  kb 说:昨天国内大连市场走势也是下跌为主,玉米行情十分火爆。主力合约成交60万手以上。从价格表现看,市场在低位有买盘介入,价格继续下跌机会不大,但短期还是震荡格局。玉米大幅放量,价格在1400以上的有支撑,空单不宜继续加仓,逢低减仓兑现盈利,短多以前期低点位置之算参考,适当介入。

  四、郑棉、麦和白糖

  1、郑麦

  2、棉花

  3、白糖

  钟金传说:美糖中幅下跌。10月11.88-0.25,交易区间11.63-12.00;3月12.68-0.24,交易区间12.43-12.75。成交量变化不大,持仓小幅增加。开盘跳空下跌,在基金平仓和场内交易商的卖压下,创出9个月来新低,尾盘受贸易买盘和场内交易商空头平仓影响,期价有所回升。基金展期交易活跃,10至3月价差继续拓宽,至81点。展期交易还将持续约5周时间。基本面上,从10月开始的新榨季,因巴西、泰国和印度预计增产,全球供需预计从缺口转为盈余。技术上,经弱势调整后,再创新低,弱势未改。综合来看,似乎在10月合约展期完成之前,弱势或将维持。关注是否回补下跌缺口(12.12)。10月期权合约将于9月8日到期,10月期货合约于9月29日摘牌。10月支撑11.62/11.55/11/10.8;阻力12/12.3/13.02。

  刘士君 说:隔夜,基金继续退场,美糖继续下滑,NYBOT糖市原糖期货价格大幅收低。投资者在0610期约的摘牌时间还剩5周的背景下就大规模退出0610期约。估计到本周二收盘时基金和小投机商手中的净多头数量已减至23,000手的水平。美糖10月合约下方支撑11.45。郑糖下破3300,下方支撑3200,不宜杀跌,空单低位注意减持。

  五、沪铜沪铝

  冯征宇 说:随着全球经济的放缓,橡胶,铜,铝消费减弱已成趋势,铜可尝试作空。

  ljd 说:关于金属:铜,近期成交量少,价格无序波动是显著特征,沪铜后市趋势仍不明朗,还将保持一段时间的横向盘整,波动区间66000-69000元。ADX指标转弱,市场保持无趋势状态。建议中小资金静观等待入市机会,其他资金可日内交易。 铝,18700元之上的空单继续持有,止盈或止损位19300元。

  六、沪胶

  冯征宇 说:从持仓看,610中多头换手积极,部分投机空头平仓后翻多,止损多头较多,空头仍处于主动地位,但多头的持仓集中度增加,可能产生小幅反弹局面出现。现货价下跌迟缓,沪胶跌破20000整数关口后持仓大幅增加,技术上611在19300有支撑。交易中易注意控制节奏,在不宜继续追空,反弹后作空较为稳妥,逢快速回落或大幅低开可尝试短多。

  七、燃料油

  刘馨琰 说:Ernesto继续远离墨西哥湾,周二晚袭击佛罗里达州南部,绕过墨西哥湾,市场跌幅显著,10月原油期货下跌96美分至69.65美元。跌破70美元关键支撑位。伊朗问题也没能支撑油价在70美元上方止住跌步。沪燃油可能进一步下探。

  刘士君 说:纽约原油继续下挫,10月合约70美圆轻松失守,该点位可能会有所反复。若70美圆不能站稳,将会继续调整。周三公布的美国石油库存数据,原油库存料连续第五周下降.

  八、股指

  刘馨琰 说:昨天大盘上午大涨,午后开始下跌。下跌主要集中在地产股、银行股如G浦发、深发展等。从成交量方面看,沪市成交量放大到250亿元以上。数字电视、电子信息等科技类个股整体涨幅居市场前列。沪深300上午最高涨至1349.20,但下午回到1330.16点,仅上涨4.26点。上证指数仅上涨0.59点至1651.02点,深证成指则涨25.77点至4140.15点。近日来一直是深市强于沪市。总体来看,市场人气逐步恢复,近几日股指稳步上行,市场蕴涵投资机会。

  昨日工行海内外上市承销团成员齐聚工行,进行了一场较为正式的上市模拟路演。之后,工行将开展路演前的推介活动,并与多 家大型基金会面,试探市场反应,咨询各方对询价区间的意见。有可能提前发行

  郎迎春 说:盘面上,地产板块持续上扬,中国银行等权重股仍在夯实底部的过程之中。券商股等则处于积极调整状态之中。后市仍为整理为主

  尹光夫 说:股市对短期走势机构分歧很大,尤其是对工行筹备上市所导致影响有分歧

  九、金融市场及其他

  尹光夫 说:央行增加外币存款准备金,从3%提到4%,这是

宏观调控的一延续手段,心里面上影响多点,但奇怪的是国内财经媒体没看到报道,而是海外媒体有

  高杰 说:Fed公布8月8日会议内容显示--央行自2004年6月连续十七度升息后,已采维持利率不变立场。经济减缓有助压低通货膨胀,但物价压力仍令人担忧。决策官员担忧紧缩过度,因而同意暂停升息至少一次,让经济更完全反应以往升息的影响。 分析师认为会议记录强调的是Fed认为升息可能已足够,但因通货膨胀关系,进一步升息可能仍有其必要。 稍早,美国公布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至 99.6,为自2005年11月以来最低水平,暴风雨Ernesto的威胁消退,油价下跌。

  来源: 经易期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