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财富期货下月拍卖 有意参与的大多为券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8:32 新京报

  【作者:张羽飞】

  昨日,从北京天问国际拍卖公司获悉,9月16日,该公司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拍卖青海省财富期货经纪有限公司股权。

  据天问拍卖总经理季涛透露,迄今有意参与此次竞拍的大多为券商。据了解,财富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7月,注册资金3000万元,拥有上海、大连两家期货交易所的席位,是青海省惟一一家期货经纪公司。

  根据规定,只有期货公司才具备股指期货代理资格,创新券商可以通过收购或控股期货公司间接参与,而证监会将不再批准新设期货公司。

  股指期货即将开闸使期货公司身价倍增。7月31日,浙江新华期货100%股权拍卖,以2120万元的价格一锤定音,溢价1012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