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越南决定从现在至今年底停止进口15吨食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08:34 商务部网站

  据越南《西贡解放报》8月7日报道,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和贸易部已同意越南糖业协会的建议,决定从现在至今年底停止进口15万吨食糖。据称,现在越南食糖的进口量、流通及生产库存量近50万吨,足够满足今年需求。

  另据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统计,在2006-2007年榨季,越南全国原料甘蔗面积达29万公顷(比2005-2006年产季增加2.5万公顷),预计糖总产量达125万吨。从今年9月中旬开始的新榨季,全国将有36家生产企业生产榨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