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内阁批准了使用甘蔗汁和糖浆生产乙醇的政策

印度内阁批准了使用甘蔗汁和糖浆生产乙醇的政策
2021年02月26日 14:18 农产品期货网

原标题:印度内阁批准了使用甘蔗汁和糖浆生产乙醇的政策 来源:泛糖科技

周一,印度内阁批准了从甘蔗汁和糖浆中生产乙醇的指导方针,普拉萨德(P Guru Prasad)证实:“内阁已经批准了酿酒厂使用甘蔗汁和糖浆生产乙醇的指导方针。”他补充说:“这项决定将有助于减少过剩的糖库存,增加糖厂的资金流动性,以解决未缴清的蔗款问题,并为乙醇混合汽油(EBP)计划提供更多的乙醇。”

过剩的糖产量压低了糖价,从而影响了糖厂支付蔗款的能力。从2020年12月开始的乙醇供应,C-重糖蜜制作的乙醇价格为每升45.69卢比,甘蔗汁制作的乙醇出厂价格为每升62.85卢比。据称,提高甘蔗汁生产的乙醇价格将有助于减少拖欠农名的蔗款。根据内阁批准的政策准则,拥有自营酿酒厂的糖厂将被允许使用甘蔗汁和糖浆生产乙醇,而独立酿酒厂将不允许用甘蔗汁和糖浆生产乙醇。“内阁的决定将授权糖厂根据糖的市场价格可行性,在糖生产或甘蔗汁生产乙醇之间做出选择,进一步提高糖厂的收入,从而更好地向农民支付蔗款。”普拉萨德指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农产品 期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