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城冲刺“双高”甘蔗基地建设

广西柳城冲刺“双高”甘蔗基地建设
2020年03月23日 10:33 农产品期货网

原标题:广西柳城冲刺“双高”甘蔗基地建设

近日,柳城县冲脉镇冲脉村瑞村屯一派繁忙,甘蔗“双高”基地建设进入最后的冲刺。今年柳城县冲脉镇计划完成“双高”基地建设面积超过1.8万亩。项目建成后,全镇“双高”基地将达37个片区共5.4756万亩,“双高”覆盖率达92.5%。

面对艰巨的“双高”建设任务,柳城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抓紧落实今年的甘蔗高产高糖“双高”基地建设任务,全县各乡镇干部纷纷深入村屯和田间地头,引导农机合作社有序复工,引导群众有序开展优质蔗种种植。

3月5日,柳城县政府与凤糖公司合力推出利好种蔗补贴政策:在继续享受政府和企业2020年原有的相关补贴扶持政策的同时,种植户以规定的新技术种植糖料蔗的,可享受350元/亩的种植补贴。截至目前,柳城县已种下5.5万亩春植蔗,22.35万亩“双高”基地建设任务完成已接近尾声,全县3万亩高标准蔗田建设也已完成50%以上。

农产品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