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州市12万斤苹果驰援武汉

盖州市12万斤苹果驰援武汉
2020年02月24日 14:33 农产品期货网

原标题:盖州市12万斤苹果驰援武汉

2月23日上午,满载12万斤盖州苹果的六辆大卡车从盖州市太阳升办事处、九寨镇、什字街镇村等地装载完毕,准备发往武汉市,带去盖州人民对武汉抗疫一线工作者和武汉人民的关心和祝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无情人有情!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盖州人民始终牵挂着奋战在湖北抗疫一线的医疗工作者和湖北人民。继盖州市中心医院派出5名医护人员进驻武汉雷神山医院之后,盖州市苹果主产区乡镇党委政府向果农、专业合作社及各界人士发出“一个苹果一片爱心”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捐献苹果的倡议。倡议发出后,盖州市果农们把果品资源优势转化为战胜疫情的动力,以实际行动体现抗战疫情新作为。盖州果农自愿捐赠12万斤盖州苹果,驰援武汉襄阳、雷神山等抗疫一线地区,助力白衣天使。

今天一大早,在盖州市太阳升办事处何屯村营口供销农产品物流有限公司的大院里,停靠了三台货车,公司上下主动加班,忙着装配运往武汉的苹果,何屯村不少果农自发赶来帮着挑选苹果。

盖州市果树产业历时百年,一直是盖州农业的支柱产业和农民收入的主要来源。目前,盖州市苹果种植面积31.5万亩,产量31万吨。2014年盖州市被确定为全省苹果“一县一业”示范县。“盖州苹果”还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中国驰名商标,在历届国家和省农展会上荣获奖牌168块,金奖和奖牌总数居全省县级之首。


来源:掌上新营口;






农产品 期货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