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中宁县红枸杞行情平稳

宁夏中宁县红枸杞行情平稳
2020年01月02日 15:54 生意社

原标题:宁夏中宁县红枸杞行情平稳 来源:中药材天地网

生意社01月02日讯

  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中宁县枸杞交易市场枸杞统货上货量继续增加,靖远枸杞交易区上货量与前天相差不大,瓜州枸杞交易区最近基本又没有了购销,青海枸杞新到货源较多,交易区基本已堆满。

  各产地货源多为中后期货源,前期货也有但极少。各产地货源新老品种基本参半。市场货源多为中后期货源,总体质量处于中等偏下水平。靖远枸杞总体质量一般,因为多为后期货源,因此颗粒相对前期小。

  瓜州、玉门枸杞整体质量中等偏下,颗粒小且果形略圆。青海二茬枸杞中等质量水平,三茬及以后中下等水平;部分货源为敲落果或机摘果,类油果,质量较差。靖远枸杞走势缓慢,青海枸杞走势缓慢,瓜州、玉门枸杞没有走动。

  近日靖远枸杞宁杞一号:34-41元之间,宁杞七号:36-50元之间,次货价格34元以下。瓜州、玉门枸杞宁杞一号:34-38元之间,宁杞七号:32-40元之间,次货:30元以下。青海枸杞宁杞一号:30-38元之间,宁杞七号:32-41元之间,次货:30元以下。

  这两天天气一下冷了许多,市场人流也又少了一些。最近价格涨了,买货的人没前些天多了。靖远货十八九的还有人买,二十以上的货鲜有人问,货源总体质量也不高。青海货最近到货较多,货区已被堆满,这两天买货的人也不多。

  (文章来源:中药材天地网)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生意社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生意社;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dana@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枸杞 宁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3 泰林生物 300813 18.35
  • 01-02 万德斯 688178 25.2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15.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