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玉米贸易数据上调 美国出口数据略微下调

全球玉米贸易数据上调 美国出口数据略微下调
2018年11月16日 12:38 99期货
生意社11月16日讯

  2018/19年度(10月到次年9月)全球粗粮贸易预计为1.97亿吨,较上月预测值上调150万吨,其中玉米和大麦贸易数据增幅在一定程度上被高粱数据降幅所抵消。

  由于乌克兰玉米供应增加,生产成本偏低,而货币汇率长期贬值,使得乌克兰在国际玉米市场上拥有很强的竞争力。本月美国农业部将乌克兰玉米出口上调至2700万吨,较上月预测值高出200万吨。过去六年乌克兰逐步扩大出口目的地范围,出口量增加了一倍。中国已经成为乌克兰玉米的头号进口国,埃及、欧洲、南亚和东南亚也成为其主要的海外市场,大部分这些国家的消费者收入以及牲畜产品需求呈现增长态势,饲粮需求将进一步增加。

  在阿根廷,由于玉米产量预期提高,玉米出口预期提高。本月美国农业部将阿根廷玉米出口上调至2750万吨,较上月预测值高出50万吨。

  本月将2018/19年度美国玉米出口调低至6200万吨,较上月下调50万吨,原因在于美国玉米产量下调,以及近来出口销售乏善可陈。不过玉米出口仍接近历史最高水平。

  本月将美国高粱出口数据下调100万吨,因为墨西哥从美国进口的高粱数量低于上月预测水平。2018/19年度墨西哥高粱进口预计为50万吨,基本上与过去五年持平。因此美国农业部将美国高粱出口数据下调至550万吨,比上月预测值低了100万吨。

  大麦贸易数据上调20万吨。沙特阿拉伯大麦进口数据上调40万吨,因为国内大麦饲料用量增加。由于阿尔及利亚大麦增产,进口数据下调20万吨。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大麦出口数据上调,澳大利亚的出口数据略微下调。

  (文章来源:99期货)

玉米 美国农业部 贸易数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