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2018/19年度玉米播种面积预计创下历史最高

阿根廷2018/19年度玉米播种面积预计创下历史最高
2018年08月17日 12:53 生意社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3日(周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办。论坛将邀请监管层领导、银行业高管等重量级嘉宾做主旨演讲,并就金融业相关热点话题展开多场次的议题讨论。敬请期待!【参会报名

生意社08月17日讯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发布的报告显示,2018/19年度阿根廷玉米播种面积预计达到创纪录的580万公顷,因为价格诱人,天气条件良好。这将超过2017/18年度的540万公顷。

  阿根廷是全球第三号玉米出口国。2017/18年度阿根廷玉米播种面积高企,但是产量只有3100万吨,因为夏季天气严重干旱。不过近几个月的降雨已经为下季玉米提供理想的播种条件。播种工作将于九月份开始。

  交易所补充说,玉米作物初期生长时土壤墒情也会很不错。西部地区未来一段时间将会出现更多的降雨,可能威胁到单产。

  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上周预计2018/19年度玉米产量将达到创纪录的4500到4600万吨,播种面积为680万公顷。

  (文章来源:99期货)

播种面积 玉米 阿根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