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肉价格止跌转涨

猪肉价格止跌转涨
2018年08月14日 08:50 生意社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3日(周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办。论坛将邀请监管层领导、银行业高管等重量级嘉宾做主旨演讲,并就金融业相关热点话题展开多场次的议题讨论。敬请期待!【参会报名

生意社08月14日讯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价格认证中心获悉,7月份,我市猪肉价格连降四月后止跌转涨。蔬菜、水产品价格小幅上涨,鸡蛋价格小幅下降,粮油价格稳中小幅波动。

  由于上半年以来猪肉价格持续低迷,生猪市场供应减少,养殖户出栏压力减少,猪肉价格止跌转涨。7月份我市生猪到货价为7.05元(单位:/500克下同),环比上涨4.1%;白条肉批发价为8.63元,环比上涨4.9%;猪肉零售均价为16.48元,环比微涨0.5%。

  蔬菜方面,气温炎热,降雨增多,对蔬菜的生产、供应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价格小幅上涨。7月份我市蔬菜零售均价为4.23元,环比上涨1.6%。其中,叶菜类零售均价4.76元,环比上涨4.6%。根块瓜豆类零售均价3.65元,环比下降2.3%。监测的34种蔬菜中15涨19降。其中,菠菜涨幅最大,环比上涨19.1%;莴笋降幅最大,环比下降14.6%。

  鸡蛋市场需求疲软,市场供应增加,鸡蛋价格小幅下降。7月份我市鸡蛋零售均价为5.39元,环比下降3.0%。

  市价格认证中心的分析认为,生猪阶段性供应收缩,价格持续上涨,但是天气炎热,猪肉需求有限,预计后期猪肉价格将稳中小幅波动。鸡蛋市场供求处于平衡状态,随着学校开学,中秋备货,预计后期鸡蛋价格将呈现上涨态势。蔬菜方面,天气炎热,部分蔬菜进入伏缺期,预计后期蔬菜价格或将继续上扬。

  (文章来源:深圳特区报)

猪肉价格 蔬菜 环比上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