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铁开行直达港口集装箱粮食班列

沈铁开行直达港口集装箱粮食班列
2018年08月13日 09:18 生意社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3日(周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办。论坛将邀请监管层领导、银行业高管等重量级嘉宾做主旨演讲,并就金融业相关热点话题展开多场次的议题讨论。敬请期待!【参会报名

生意社08月13日讯

  近日,一列编组65辆满载玉米和粮食深加工产品的集装箱班列,从吉林陶赖昭站缓缓驶出。

  经过近15小时运行,到达辽宁鲅鱼圈北站,在营口港装船后将运往南方各地。

  这是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货运增量行动,全面打响“蓝天保卫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出的又一货物运输品牌。

  7月份以来,沈阳局集团公司经过市场调查了解到,吉林省榆树、扶余有大量的粮食和深加工产品需要外运,由于“公路治超”,急于转运到营口港进行集港仓储或水路运输。

  长春货运中心组织市场营销人员及时来到榆树、扶余粮食和深加工企业,详细了解运输需求。针对一个客户运量偏小、开行不了班列的实际情况,经过综合测算,推出集装箱阶梯直达运输班列。

  集装箱班列的开行,由于采取优先安排计划、优先配足空车、优先组织装运、优先途中放行的“四优先”措施,运行时间比以前压缩近10小时。

  (文章来源:华商晨报)

粮食 扶余 深加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